水煮小白龙1209

人生不相见,动如参与商。

2019.8.19 和他

今天我把他拒绝了,他是我大学毕业后到现在唯一喜欢过的人了,可是我把他拒绝了,因为现实,原来我对他的喜欢也只有一点点呢,现在我有点不知所措,只能通过学习麻痹自己了,爱情果然对我来说比较奢侈,而我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清楚,曾经有个小伙伴问我,你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样的男孩嘛。我当时就很奇怪,当然啦。我要求又不高。现在我明白他说这句话的意思了,我连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男生都不知道,我还是很难过,真的挺难过,可是我需要工作,需要赚钱,需要让自己更优秀。更好。是吗。


评论
© 水煮小白龙120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