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煮小白龙1209

人生不相见,动如参与商。
i don't love you anymore erc grcc
i don't love you anymore - erc grcc

10.13   23:53
最近负能量爆棚,被党建工作折磨得不成人形,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因为工作想到就烦,搞得生活一团糟。我觉得我就适合做那种埋头苦干的工作,我不喜欢说话,不喜欢沟通,觉得很烦躁,我就想缩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,闷也好,累也罢我都不怕,可是我讨厌人际,然而我现在在做这种和人交流的工作,好烦!
她也让我很烦,他也让我很烦,一个个的只会给我添乱,真的躁死了!

越痛苦越难熬也怕努力,同时也越想冲破牢笼,我的抗压能力真的不行,想成为坚强的人,又怕成为坚强的人啊

评论
© 水煮小白龙1209 | Powered by LOFTER